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貴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貴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是誰在院子里悠閑的踱着方步,唱着悅耳的“公雞打鳴曲兒”?沒錯,他就是姥姥家的貴婦人—一隻母雞。快隨我來,欣賞欣賞人家的美貌吧!

  “貴婦人”穿着一身華麗的禮服,頭戴一頂紅色的宦官,為它增談了幾份高貴。它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閃閃發光,好像在告訴我們:“歡迎你們來我的‘宮殿’參觀”。淡黃色的尖嘴,墨綠色的脖子,金黃色的身軀,尾巴五顏六色的,好像一把打開的摺扇,神奇極了!

  他不光穿着一身亮麗的衣服,而且吃食得時候也很“斯文”—

  “貴婦人”不僅像我們人類一樣一日三餐,每頓飯還各不相同,早上它一般吃小米,中午它就吃小蟲子,而晚上它喜歡吃玉米粒兒。如果“飯”合它的胃口,它就會對着我“咯咯咯”的叫幾聲,好像在說:“主人,真好吃呀!”

  此外,“貴婦人”還是一位對自己工作認真負責的小雞。因為它每天早上起來就站在平台上喔喔的使勁叫,催人們快點起床。讓我們養成了勤勞守時的好習慣!

  我格外喜歡這隻美麗的,可愛的小母雞!

  五年級:王博衡

您正在瀏覽: 家有“貴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貴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