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變成高貴優雅的白天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成高貴優雅的白天鵝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變成高貴優雅的白天鵝 標籤:醜小鴨變天鵝作文 白天鵝作文 高貴作文 優雅作文

  醜小鴨變成高貴優雅的白天鵝后,她給自己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咪妮。她心裡一直惦記着曾經救過她的那位善良的農夫,決定去探望農夫。  

  第二天,咪妮翻山越嶺,到了那片蘆葦叢。咪妮很有禮貌的敲響了農夫的門,可是半天沒有人來開門,多莉心裡犯起嘀咕:咦?農夫家裡怎麼沒有人?難道農夫出門了?哦……可能吧!我會等他回來的。於是多莉坐在農夫門前觀看起風景。不一會兒,農夫回來了,咪妮站起身,微笑着對農夫打招呼:“你好,親愛的農夫。還記得我嗎?我是那年冬天您所收養的醜小鴨。”農夫把咪妮請進了屋,農夫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你真的是那隻醜小鴨嗎?出落的這麼美麗啦?”“是的,我是那隻醜小鴨。我這次是來感謝您的。感謝您在寒冷的冬天收養我,讓我溫暖的過冬。”多莉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口哨遞給農夫,說:“這隻口哨送給您,您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您吹一吹口哨我就會趕來。再見好心的農夫!”說著,多莉就飛走了。

  多莉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媽媽,想起自己的兄弟姐妹,想起小時候所遭受的嘲笑,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他們都是自己的親人啊!於是,多莉便飛向自己的家鄉。  

  多莉剛剛落地,一隻老母雞便高聲叫道:“天啊!快看!一位高貴的夫人來拜訪我了!”“對不起,夫人,我並不是什麼高貴的夫人,我只是當年被你們嘲笑的醜小鴨!”多莉說。村子里幾乎所有看見多莉的鴨都這樣尖叫,這不免讓多莉有些得意。  

  終於,多莉找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高興的擁抱了他們,說:“親愛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你們還認識我嗎?我是醜小鴨啊!”“醜小鴨?!”鴨子們瞪大眼睛,異口同聲道,“對啊,對啊,醜小鴨!”多莉說,“醜小鴨,對不起我們不應該嘲笑你。”鴨爸爸一臉歉意,“對不起,醜小鴨…”“對不起…”所有的鴨子都對多莉道歉,面對這場面,多莉哭了:“沒關係…沒關係…我們以後一定會和睦相處的!”  

  從此以後,沒有人再去嘲笑多莉。而多莉和她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很幸福得生活在一起,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成高貴優雅的白天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成高貴優雅的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