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獵人的誘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的誘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聰明的狐狸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吃到兔子肉了,想起兔子肉口水直流,它下定決心一定要抓一隻兔子解解饞,它知道憑自己奔跑的本事追不上兔子,就躲在一個山洞中等着兔子的到來。 然而,等了半天也沒看見兔子的蹤跡。狐狸腦子一轉,馬上有了主意,它跑到農民的菜地里,一口氣偷了大捆的胡蘿蔔,然後隔一段路放上一個,從遠處一直排到山洞裡。自己隱藏在洞口,等着兔子上鉤。 果然,一隻兔子上當了,一路蹦蹦跳跳吃着胡蘿蔔鑽進了山洞。狐狸大喜,一下子跳進洞里,堵住兔子的退路直撲過去。兔子慌張地往洞深處跑,七拐八彎,最後竟從洞後面的出口跑了出去。 狐狸十分後悔,於是它將所有的出口都堵死,自認為是萬無一失了。 又一字兔子尋只胡蘿蔔而來,等兔子進了洞,狐狸又猛撲過去。機警的兔子迅速向洞里跑去,狐狸這回不擔心兔子跑掉了,徑直追了進去。還未等捉住兔子,卻聽得外面傳來一陣嘈雜的腳步聲,狐狸大驚,往後一看,進來一位手持獵槍的獵人。狐狸再也顧不上追什麼兔子了,沒命地往洞里跑,想尋找一個出去的地方,可是所有的出口都被自己堵住了,它沒有出路可逃,終於在洞的深處被活捉。

您正在瀏覽: 獵人的誘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的誘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