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獵人藏羚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獵人藏羚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捕捉任何生物來關進籠子里。因為任何生物都有對自由生物的追求,而這種追求無疑是值得肯定的。 

  ——題記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一生機勃勃的早晨。涼爽的風伴隨着草原上一股清香飄進獵人的帳篷。獵人起床了,拉開帳子伸了一個懶腰。正在這時,遠處有一隻肥壯的藏羚羊正悠閑地吃草。獵人毫不猶豫的舉起獵槍要藏羚羊射去,可定睛一看,那隻藏羚羊卻沒有逃,而是向人一樣跪在獵人面前,眼裡閃着哀求的淚光。可獵人並不懂什麼意思,仍舊無情地向它開槍。“嘭”藏羚羊終於成為了獵物。一天、兩天、三天……藏羚羊依然保持着死前的姿勢。獵人無法抵禦金錢的誘惑,將藏羚羊的皮殘忍地剝開,霎時,他愣住了,那是一隻母羊肚子里懷着已經成形的小藏羚羊。獵人在一瞬間似乎什麼都明白了。他並沒有把皮賣走,而是將母子埋在了草原的深處……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動物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了母愛。藏羚羊母親用無聲的語言向人類訴說那一刻的心情,他們給予孩子最美好的時刻,同時也享受着最精彩的瞬間。有時動物的愛總會創造奇迹,總會帶給捕殺動物的人們感動……在藏羚羊跪下的時候,心中早已做好準備,但它想到了一條幼嫩的小生命…… 

  一個故事帶給我們一種感動,正是這種感動帶給我們一生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草原獵人藏羚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獵人藏羚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