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獵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氣晴朗,春光明媚,天空格外湛藍。河流的水清澈見底,許多魚兒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森林裡樹木高大挺拔,蒼翠碧綠,樹頭上的鳥兒一會兒飛起,一會兒落下。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美麗極了。 

  這時,遠處一位中年高個子的獵人,他身穿黑色獵衣,身背子彈袋,還插着一枝魚竿,手執長槍,態度嚴肅,雙目炯炯有神,眼光不停地掃向周圍的樹梢,緩步走來。突然,他發現樹枝上停着一枝黑色的鳥,它的頭插到翅膀里,啄自己的羽毛。獵人心想:“要是把它打下來,做一頓美味的午餐,該是多好啊!”於是,他飛快地一個箭步衝到樹旁的不遠處,從子彈袋中取齣子彈裝上槍膛,敏捷的左手端起鳥槍,對着樹上正在啄羽毛的那隻鳥瞄準起來,右手猛地一扣扳機,隨着槍聲響起,樹上那隻鳥隨即落到地上。獵人又蹦又跳,頓時高興地大喊起來:“我終於有鳥肉吃了!”他想:“一隻鳥還填不飽肚子,得再去捉些魚,做頓豐盛的午餐。”於是,他來到了河邊,向水草中撒去他帶來的魚餌,一群魚兒在水草中爭搶着覓食。獵人脫去鞋襪,挽起褲腿,輕輕地來到水草邊,趁着魚兒集中精力覓食,猛一伸開他的大手去捉魚。第一次,魚跑了。第二次,又失敗了。他只好拿出隨身攜帶的魚竿,來釣魚。他先放下魚鉤,等了1分多鐘后,魚上鉤了,他輕輕一提,活蹦亂跳地魚釣上來了。他一連釣了五六條魚,他的臉上露出了快樂和喜悅。 

  回到家后,他的家人把鳥和魚加工好下鍋,不一會兒就做好了。這時,小學剛畢業的兒子一進家門香氣撲鼻,書包一放就到了廚房,揭開鍋蓋,看着熱氣騰騰香噴噴的美味高興極了。他們品嘗着鳥肉和魚肚,兒子大聲說:“真是太好吃了!”媽媽說:“這是爸爸捕來的,得感謝爸爸。”獵人語重心長地對兒子說:“能捕捉到獵物總是強的,能帶給別人快樂總是美的,能展現自己才能總是浩的。兒子升初中了,你要美、浩、強,就得繼續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獵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