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獵人和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和小動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這些小動物呀和和氣的生活,安詳的在這個一望無際的大森林裡生活這,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了個獵人,這下子該怎麼辦?

  

   在一個大森林裡,有許多的小動物,這些動物和和氣氣·安詳的生活在這個一望無際的大森林裡。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個獵人,擾亂了它們的生活。

   熊貓的腿負了傷,黑熊的手也受傷了,大象長長的象牙沒有了,梅花鹿沒有了那美麗的鹿角.......獵人還不死心把森林裡的樹葉砍了,原來的繁枝茂葉不見了,剩下光禿禿的木樁子。

  因為沒有了樹木,沙塵暴經常出現,鬧的人和動物們不得安寧。

   最好一次沙塵暴把獵人的房屋吹倒了,獵人走呀走,他也沒能夠找到一棵綠油油的大樹,只有木樁子,幾隻受傷的小動物把他包圍起來,說:“這些是你們人類破壞大自然生態平衡的結果,怪不的別人......”這個獵人覺得無地自容,羞愧的低下了頭。

   後來,這個獵人買來許多樹苗,種在了那個遭他破壞的森林裡了,幾年後樹苗長大了,又變成了從前的森林,小動物們也恢復了以前快樂的生活。再也沒有人砍伐樹木,捕獵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獵人和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和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