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酒”倆好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倆好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喝“酒”倆好漢 標籤:好漢作文

  今天國慶節,我的親戚又結婚,真是雙喜臨門,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晚上,吃喜宴時,坐在我對面的是我弟弟,他四年級。吃着吃着,他擺弄起酒杯來,又把雪碧倒進酒杯里,衝著我說:“看,我把這杯白酒幹了!”看他那樣,我也把杯子里的可樂倒進酒杯里,用古代人口氣說:“小生我幹了這杯紅酒!干!”一口喝下后,還把杯子倒下來,示意連一滴“酒”也不留。他捂着嘴笑了笑,又倒了杯“酒”,左手拿着酒杯,右手拿着水杯,“咕咚”“咕咚”一口氣把雪碧全喝光了,還鼓着腮,學我樣,把倆杯子倒過來,結果,流下了好幾滴“酒”。我連忙指着他說:“沒喝光!沒喝光!”他瞧了瞧,差點把“白酒”噴出來。我不服輸,學着他樣,喝下了兩杯“紅酒”。可也露出一副狼狽樣。

  他抹抹嘴,爽快地說:“用小杯,多沒意思!來,用大杯子喝!”我愣了,傻傻地看着大杯子。“怎麼?怕了么?就趁早認輸吧!”“不可能!比就比!”我斬釘截鐵地說。說完,我帶頭舉起“紅酒”瓶子,倒了一大杯,他也倒了杯“白酒”,我們碰了杯,“咕咚”喝下了一大半,突然,一鼓氣沖了出來,從我鼻子里冒了出來,好難受,我突然停住了,說:“小弟好酒量!在下佩服!佩服也!”他揮揮手,“過獎,過獎!”又舉起杯子,“來,這次一口氣幹掉!”我苦不堪言,而且又不停打嗝,我才喝兩口,他已喝的精光,我說:“小弟酒量果然名不虛傳也,在下羞得無地自容呀!”他譏笑我:“閣下加油呀!我陪你一杯,別落後呀!”我剛勉強喝下一小半,又打了個嗝,停住了口,乘他正喝着呢,全倒進了媽媽杯中,假裝喝光了。

  他也正好喝完,不信我居然喝光了,突然,媽媽發話了:“幹嗎把可樂倒進我杯子里呀?”遭了,露餡了,我對媽媽使眼色,可媽媽反倒沖我講起來:“你不喝乾嗎倒這麼多,浪費嘛!”弟弟看穿了我的把戲,自誇起來:“我真不愧是酒仙呀!”

您正在瀏覽: 喝“酒”倆好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倆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