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編《好漢查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好漢查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續編《好漢查理》 

 寒假到了,查理很快就把作業寫完了。 

 他覺的很無聊,就跑出去玩,在玩兒的時候,他一直在想傑西,因為,在暑假的時候,他們已經結下了深深的友情。 

當他在想傑西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越來越近,查理回頭一看,居然是傑西和她爸爸羅伯特先生,查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馬上叫道:“傑西,傑西!”傑西抬頭一看,說:“爸爸,你看是查理,是查理!”爸爸說:“查理好像是…… ”沒等爸爸說完,傑西就催着爸爸,讓爸爸推她到查理那邊。 

 兩個好朋友終於又見面了,查理高興的都說不出話來了,傑西高興的對查理說:“查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是我爸爸答應我,讓我能天天和你見面,所以,我們一家搬到了你們這裡,咱倆以後就是鄰居了!”這一說,查理更高興了。 

 從此以後,他倆上學查理推着傑西,放學查理把傑西推回家,寫完作業后,查理來到傑西家,給傑西講故事,說笑話,他倆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續編《好漢查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好漢查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