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長城,當好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當好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登長城,當好漢

  長城是中國舉世無雙的象徵,它是秦始皇在世時建的。毛主席說過:“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要登上長城,當好漢。

  這天,我們坐着旅遊大巴來到長城的腳下。這時我們的導遊說:“給大家兩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儘力登,登到哪算哪,看我們誰能當好漢。”經過幾天的旅遊奔波,我早已筋疲力盡,聽了導遊的話,我有了使不完的勁。長城入口處人山人海,我和媽媽、哥哥開始登長城。城牆高大堅固,用石條和城磚砌成,我一路小跑,一會走斜坡,一會登石階,我繼續往前走,我們越走越高,路也越來越窄,人也越來越少,但風景越來越美了,終於來到了一個烽火台,我以為已經到了最高峰,媽媽指着前面說:“那才是好漢峰。”然後我又鼓起勁,繼續往前走,我有些口乾舌燥,渾身是汗,也有放棄的想法,可是想當好漢的想法讓我終於奔上了好漢峰,只花了半小時。這時我回頭望着長城,才發現長城隨着險要的地型曲曲折折,活像一條生命的巨龍。下面是深不可測的山谷。疲勞一掃而光,我用相機記錄了這難忘的時刻。

  我勝利地登上長城感到無比快樂與自豪。在奮力地登上長城中鍛煉了我的毅力,增長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今後無論幹什麼事情都要不怕困難,爭取最後的勝利。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當好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當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