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到長城非“好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到長城非“好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到長城非“好漢” 標籤:好漢作文 看不到作文 找不到作文 我做不到作文

  人人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這一句話,已經家喻戶曉了。今年暑假,我就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長城的腳下。看着那曲折蜿蜒的長城,我的心就在怦怦直跳,可是我看看爸爸信心十足的樣子時,心裡也漸漸鼓起了勇氣……

  隨着時間的飛逝,我已經來到了長城的“半山腰”了。放眼一望,四周全是一片的林海……這條巨龍盤延在這兒閉目養神着,腳下的石階細長而陡峭,一直往山下通去。摸着長城巨石,我的心,彷彿飄回了遠時古代的戰場上……我又繼續往上爬。越往上爬,石階就越陡峭,越細長,彷彿風一吹,整個人的身子都會搖搖晃晃地掉下去似的。我看着前面的路彎彎曲曲地擺在我面前,心裡不由得膽顫,諷刺的風從我後背掠過去,使我毛骨悚然——

  一級級,一級級……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的我靠着雙臂的力量,到了第一個哨崗。我站在台上,微風與我交換眼神,四周的林海呼喚我的名字,我輕鬆地站在上面,彷彿我也變成了一隻小鳥,在這無污染的環境中飛翔,呼吸這清新的空氣,飛在蔚藍的天空中,與雲朵親近——

  慢慢地,慢慢地……

  我又睜開自己的眼睛,往下望着,一百多級的石梯在我腳下,陡峭的台階一個一個地緊挨着。我又一鼓作氣地往上爬着——

  嗒嗒嗒,嗒嗒嗒……

  現在的我已經坐在車子上了,回想着爬長城的艱難。雖然,我還算不上好漢,但是我也是個“到了長城不遺憾的佼佼者”了!

  長城,下次再見吧!

  六年級:青山樵夫

您正在瀏覽: 不到長城非“好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到長城非“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