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酒鬼”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酒鬼”老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老爸是一個超級大“酒鬼”,只要出去應酬,幾乎每次都喝得爛醉如泥。

  閃亮登場

  晚上,我和媽媽正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忽然,門外傳來“咚,咚咚”的敲門聲。不用說,一聽這種節奏的敲門聲,就知道老爸又喝多了。過了好一會兒,門被“砰”的打開了。老爸踉踉蹌蹌地向前走了幾步,歪歪斜斜地倚在牆上,臉紅得比蘋果都紅,大喊:“同志們,我回來了——”我們十分平靜地看了看他,只見他右手一個大幅度地飛吻:“都想我了吧——”見我們沒反應他也絲毫不介意。他瀟洒地脫下外衣,用力一拋,衣服不偏不倚地蓋在了我的腦袋上,頓時酒氣熏天。他又笨拙地脫下襪子,然後“飽含深情”地扔了出去。襪子恰好投入了媽媽的懷抱,然後,老爸又模特走秀般“扭”了過來。

  宣布洗澡

  老爸湊到我面前,對我眨眨眼睛,低聲說:“告訴你一個秘密。”然後揚頭大聲說:“我要洗澡了!”我心想:啊,這也算是個秘密!?之後,老爸便踉踉蹌蹌地走進了衛生間。

  這就是我最親最愛的人——一個愛酒如命、總給家裡惹笑話的老爸。

  建大附小六年級:趙怡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酒鬼”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酒鬼”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