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住,考試前千萬別喝“豬屎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考試前千萬別喝“豬屎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考試前千萬別喝“豬屎湯”

  一天,我和老媽在超市裡閑逛,突然看見一包像“豬屎”一樣的東西。一看標註,啊,原來是豬尾巴!我這個“城市佬”現在才知道豬尾巴竟是這種“條狀豬屎樣”,不禁對老媽說:“老媽,這豬尾巴好噁心!像豬屎!”沒想到老媽竟然哈哈大笑,笑完后才告訴我,豬尾巴用來煲湯,煲出來的湯又清又甜。我聽了,差點沒噁心地吐了:這“豬屎”還能用來煲湯?那還是人吃的嗎!老媽看我一臉的不信,笑着對我說:“你不信,我現在就買一條,今晚煲湯給你試試!”不顧我的一萬個反對,老媽真的買了一根豬尾巴,下湯了!

  吃飯的時間到了。不出我所料,飯桌上出現了一大碗“豬屎湯”。我心想不好,正要借口說肚子痛離開,老媽卻發現了我,連忙拉住我,又倒了一碗“豬屎湯”給我,說:“快嘗嘗!”我皺着眉頭用舌頭舔了一下,“啊,好甜!”我被這股甜味深深吸引住了,完全忘了這是“豬屎湯”,又一大口把湯喝得精光,連聲說:“我還要,我還要!”從這以後,這湯就正式成為老媽最拿手的菜以及我最喜歡的菜之一,為了更強烈地表達我對它的稱讚,特意把她的名字“豬尾巴湯”改成了“豬屎湯”。可是,一天考試之前,老媽又煲了“豬屎湯”,我喜出望外,又是一口把它喝得精光,想:明天一定要考好一點,以表達我對老馬給我煲“豬屎湯”給我味覺享受的報答。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由於我和了太多的豬屎湯,導致我睡覺的時候頻頻起床上廁所,睡眠嚴重不足,第二天考試結果就不用說了。

  自從這以後,我又總結了一條經驗:考試前千萬別喝“豬屎湯”,誰叫它是那麼的好喝呢?

您正在瀏覽: 記住,考試前千萬別喝“豬屎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考試前千萬別喝“豬屎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