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心裡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裡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總是不明白,母愛,到底在哪兒?可是如今,我明白了,母愛在……

  記得剛上幼兒園那會兒,我的字寫得歪歪扭扭,媽媽便抓着我的手寫字。

  那一次,我正在練習“大”字,媽媽緊緊抓着我的手正在陪我練習。我正艱難地一筆一劃地寫着。筆尖在紙上劃過,那筆畫,如只只難看的蚯蚓,停留在白色的紙張之上,彎彎曲曲。可媽媽卻依然緊抓着我的手,我的手心流過一縷暖流,便又寫了起來。

  “橫,撇,捺,橫,撇,捺,橫,撇捺……”我一邊在本子上寫着,一邊叫着口令。媽媽的手心溫暖無比,使我的心快要融化了;那張白色的紙上,一個個“大”字漸漸變的方正了起來。

  我隱隱感到有一滴一滴的水珠落在手背上,我抬頭望望媽媽,媽媽的頭髮已凌亂不堪,在電風扇的吹動下,更是凌亂。媽媽沒有管,她只是時不時地甩甩頭,眼睛卻目不轉睛的注視着我那一筆一劃與一撇一捺……

  我不敢再看媽媽,只能專心致志地寫字。

  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時間如流水般流去。

  四十分鐘,五十分鐘,六十分鐘,時間如沙漏般逝去。

  我抬頭看媽媽,媽媽的額頭上儘是汗珠,嵌在額角邊,媽媽頭髮的一邊已經散下,可那手心,依然溫暖,依然暖和。

  我一連寫了幾個工工整整的“大”字,如一隻只小精靈,活潑,可愛。媽媽一見,笑了,如一朵盛開的百合花,她的手又緊緊抓住我的手,手心裡湧出一股熱量,是愛的熱量!

  如今,我知道了,母愛在手心裡,我暖暖的手心裡!

  六年級:陳雨佳

您正在瀏覽: 手心裡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