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冠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冠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冠軍,冠軍,呵呵呵呵,我得到了冠軍!冠軍,冠軍,我得到了冠軍!”我不禁高興的大叫起來。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呵呵,告訴你,就是我有一次在比賽中得了冠軍!羨慕我吧?哈哈哈,每當看到這個獎狀,那一天的事我還是記憶猶新…… 

那天,彈琴的朱老師告訴我,她幫我報了一個比賽,是第一屆“電信杯”文藝大比拼,項目是鋼琴。我聽了即緊張又興奮,緊張,是因為我怕彈錯了,鬧笑話;興奮,是因為我第一次參加市裡的比賽。我讓老師幫我選了一首曲子,名字是〈〈採茶撲蝶〉〉,這是一首快節奏的曲子。我掌握了這首曲子的技巧后,就認真的練了起來。 

時間一天天流逝,眼看離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雖然我也練的差不多了,可一提到比賽,我就有些害怕,生怕彈錯了。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來到比賽場地時,比賽已經快開始了。只見大廳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有的選手忙着在補臉上的妝;有的在鏡子前照來照去,看着鏡子里自己漂不漂亮;還有的選手拿着譜子背來背去,不時的皺皺眉頭,好象對比賽特別重視。大廳里被布置的五花八門,像禮堂一樣,各種掛飾被掛在牆上,美麗極了。 

比賽開始了,選手們胸有成竹的站在台上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贏得了一片又一片的掌聲。分數也一個比另一個多。輪到我了,我深呼吸了幾口氣,微笑着走上台,向著台下鞠了一躬,走向了鋼琴。一切都準備好后,我抬起手指“叮叮冬冬”地彈了起來。隨着曲子的快慢,我也慢慢變換着節拍的快慢。快時,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慢時,像小河“嘩啦啦”地趟水一樣。台下的評委、觀眾,包括我,都被着美妙的鋼琴聲陶醉了,我懸着的心也由緊張變成了鬆弛。 

一曲彈完了,台下爆發出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最後,經過評委的亮分,我得了9.71分,是最高分!是冠軍!我高興的差點大叫起來。蒼天呀,大地呀,我得到了冠軍呀!這可是我的汗水換來的,我高興的差點昏過去。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高興的不亦樂乎,在夢裡都會笑。我得到了冠軍,冠軍!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冠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