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錘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錘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生活的大門是永遠向你敞開的。 

  那是六年級第一個學期,月考成績下來了,“七十七分。”天啊!怎麼才······這遠遠超過了我估分的範圍,老天!我該怎麼向父母交待,向老師交待? 

  放學了,我獨自一人徘徊在大街上,心裡裝的全是分數,此時我是多想變成一隻小鳥,一顆星星,遠離生活的煩憂。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我家樓下,上樓吧!總有一天會面對現實的。我鎖好車,帶着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緩慢地向家中走出。 

 “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媽媽在廚房裡一邊做着飯,一邊說。可我沒有說話,也沒有出聲。我沒有勇氣面對媽媽,於是我無精打采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開始寫作業。奇怪的是,媽媽再也沒有追問。 

  開飯了,每天這時總蹦蹦跳跳的我,今天卻慢吞吞坐在位子上。媽媽也來了,把一碗糊糊的米飯放在我面前:“你嘗嘗看,覺得它是什麼味道的?”我沒有嘗,抿了一下嘴,說到:“當然是苦的了!”“對呀!這次雖然是苦的,但下次有了經驗,就是香的,只要有棄而不舍的精神,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浸濕了我的眼眶,但淚水流過後,我需要迎接的是勤奮與刻苦。我端起碗把那一碗糊糊的米飯吃光了,但我心裡已暗暗下定了決心。 

  一個人在世上,總是會經歷無數次的千捶百鍊,最後修成正果。但在這其中的苦、辣、酸、甜只有親身能體會,我喜歡這種滋味,我期待着每一次的錘鍊。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錘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錘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