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有很多種,但每種感動都能觸動人最純凈溫柔的一角……

  我和周渝昊是同班同學,也是兩個好朋友。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們相約來到了池塘邊,滑起了滑板。我們邊滑邊聊天,聊的全是關於足球的新聞。我們正打算怎樣度過這個有趣的下午。

  就在我們說得津津樂道的時候,他的眼睛往前一看,突然對我大叫:“小心!”,我驚呆了,連忙回頭一看,發現有兩個大坑橫在路中央,我連忙躲閃,雖然躲過了第一個大坑,但沒躲過第二個坑。滑權的前輪猛得陷了下去,我也因為慣性“唰”地飛了出去。可是,在這次摔倒中,我的頭很不幸地砸在了水泥上,痛得我在地上打滾。周渝昊看到了我在地上不停地打滾,急切地問我:“怎麼了?摔着哪兒?疼不疼?”,我指了指我的頭,痛得眼睛都睜不開。他先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扶到了旁邊的座椅上。這時,我勉強睜開眼睛,看了看我的傷勢—褲子被磨破了,胳膊也破皮了,頭上腫起了大包。

  “咦?周渝昊呢”,我想着,“說不定把我扶到了椅子上就溜了呢!他也太不厚道了!”我越想越氣。

  兩三分鐘后,我驚奇地發現他又回來了,手裡拿着酒精、紗布、棉簽來了。他急忙滑着滑板滑過來。自先,他先為我用酒精仔細地擦着傷口,然後用紗布包紮傷口。我好奇地問他:“你這些東西是從你家拿出來的吧!”“不是啊,我自己用零花錢買的。”我吃了一驚:“其實,你哪用買啊,我這點傷又不算厲害,不用。”“沒關係,朋友嘛!”他笑着對我說。

  此時,我的心中湧起一絲感動……

  現在,我和周渝昊依然是好朋友,而那道傷疤早已不在了,但給我的感動卻依然常在。

  六年級:羅逸然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