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路上,我得到了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我得到了真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拿着試卷,作文題映入眼帘“成長的路上,我得到了—“,得到了什麼?我拿起筆,不禁回憶起了幾天前。那天,我正在課桌上寫着作業,娜和冰在我的旁邊小聲嘀咕着什麼,我聽了一下好像在說什麼“生日”的事,我的心不禁緊了一下,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她們不會在說我的生日吧!我高興極了,湊過頭去,“什麼生日呀?”娜怔了怔,說道:“哦,那個過幾天是班長生日,我們在說給她過生日的事,怎麼了?”娜笑眯眯的,那笑容顯得那麼美麗。我看着她的笑容,就像是晴天霹靂一般,心涼了!“沒什麼”,我低下頭去,什麼好朋友,什麼友誼,全是騙人的!胡思亂想了一上午,我拖着疲憊的身體,走出了教室。出太陽了,我抬頭望着天空,那陽光那麼刺眼。平常20分鐘的路,我就像走了幾小時一般,如此之重,如此之久。回到家裡,竟然一個人都沒有,我不禁流下眼淚,好朋友不記得我的生日,連家人也不記得嗎?忽然,“砰”的一聲,門開了,冰,娜還有家人出現在我的眼前。冰笑盈盈的走過來幫我擦掉眼淚,“本想給你一個驚喜的,怎麼哭了呢?”,“來來來,把蛋糕端上來”,媽媽張羅着。我許下願望,“呼”的一下吹掉蠟燭。切好蛋糕后,大家紛紛向我祝酒,冰說:“祝曉晴學習更上一層樓。”“祝曉晴越長越漂亮。”娜說。晚上,我打開電腦,登了qq,查看空間動態,忽然,冰的一條說說引起了我的注意,“世上若有諍友(sunny),那便是如你一般。”我淚眼朦朧,繼續翻動着頁面,又一條說說映入眼帘,“sunny,祝你生日快樂,你……”這是娜寫的,sunny是我擬的英文名,原來……收回思緒,回到試卷,我在文題上毅然寫下“真情”二字。

  初三:淚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我得到了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我得到了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