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被表揚的時候,我也跟你講講我被表揚的那件事。

  以前我的英語非常不好,第一單元才考了60分。上課時,老師把卷子發給了我,下課了,老師叫我跟她到辦公室去一趟。我連忙說了聲不,老師問:“為什麼不跟我去辦公室?”“因為去了辦公室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我回答。老師又問:“那又有那個科學家是天生就好的呢?”我支支吾吾的答不上來。老師接著說:“每個人都要經過刻苦的學習才能作出一番事業來呀。”

  自打那以後我開始專心學習起來,第二次單元考發了下來,我一看,有進步了,考了87分。老師說:“有進步,請繼續努力。”經過了一番努力,期中考我高興極了,考了個90分。

  我明白了,是表揚讓我更進步,是給了我足夠的信心,謝謝老師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