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愛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爺爺打開電視機看新聞。我也跟在後面看,新聞放完了后講述了老周夫婦收養孤殘兒童的故事。

  老周夫婦做生意攢了幾十萬元,日子過得也很滋潤。一天,老周夫婦收養了三個殘疾棄嬰。這三個殘疾棄嬰使老周夫婦花了攢下的幾十萬元,老周夫婦原本有一對兒女,但他們不能不能理解父母為什麼要收養殘疾棄嬰,就沒有和老周夫婦來往了。

  這三個殘疾棄嬰的疾病使老周夫婦賣掉房子,他們住進了一家破舊的工廠。有越來越多的孩子被送到這裡,老周夫婦靠一家廢品廠過日子。剛來到這裡的人,還以為這是一家垃圾場,再往裡走一點就能看到這樣一個牌子:“孤殘兒童收養院”。這是老周自己寫的牌子,他現在共收養了十一個孩子。

  這是又送來一個孩子,這第十二個孩子使老周夫婦不論是從經濟還是精力都無法在堅持下去。當地政府得知這件事,答應他們收養一個孩子。老周夫婦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把誰送出去,他們對每一個孩子都是依依不捨。這天來了一位陌生阿姨,她想把劉小西收養,因為它是最健康的。但是她的好朋友不願意,聽說要把劉小西領走,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是依依不捨的。陌生阿姨看到他們家人的不舍也就沒有收養了。鄰居鐵匠鋪的想收養一個腦癱患的孩子,但被拒絕了,原來是因為鐵匠鋪的是單身漢,帶一個孩子不方便,剛別說是一個腦癱患的孩子。

  是啊,雖然他們是孤殘兒童,但是他們仍然是祖國鮮艷的花朵,他們會爭香鬥豔,比我們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