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愛國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愛國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愛國的心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家,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自豪。 

  中國人,在日本人侵略我們中國的時候,我們的八路軍,我們的紅軍,他們英勇奮戰,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自己那鮮紅的鮮血,染紅了祖國的大地,讓我們祖國的人民過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雖然他們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但是他們讓我們祖國的人們得到了自由! 

  我愛我的祖國,作為一個中國人,雖然中國現在水平有點弱后,但是我們有信心,我們有恆心,我們會堅持。我們相信自己國家總有一天會變得科技發達。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不為自己的國家而感到悲哀,我反而感到自豪,因為我的國家裡面的人全都熱血澎湃,都願意為了自己的國家而犧牲自己的生命,要不,怎麼來現在的安定生活? 

  中國人,十分愛國,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身上流着中國的血,我們是愛過的人,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比中國人更愛國了! 

  中國,是由五十六個民族組成的一個大國,每個民族都很團結,每個民族都會愛自己的祖國,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是永不分離的一家人! 

  有這五十六個民族,這是其他國家不能相比的,而且我們的民族多,我們的民族也團結,這更是其他國家不能相比的! 

  中國,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愛國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愛國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