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真誠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誠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誠,能使人感到陽光般的溫暖;真誠,能使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真誠,是大萬筆財富;真誠,也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品格;真誠,是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人人都應該真誠,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會有真誠的人,你發現了嗎?

  在這驕陽似火的夏日,一輪火辣辣的太陽掛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上。小狗伸着長又紅的舌頭,農田裂開了嘴……在我看來,這輪太陽彷彿貼在我的頭上似的,一秒也不肯離去,把我熱的汗流浹背,眼冒金星,使我忍無可忍。

  於是,我到商店裡買了一瓶可口可樂,坐在綠樹成蔭的大樹下。這大樹高大挺拔,根深葉茂。我津津有味的喝着手裡的可樂,喝了少半瓶,忽然想去方便一下。就急忙跑回家,方便完后,洗了把手,就有坐在我們家客廳里繼續喝。

  不久,我想到一個主意,把可樂倒進碗里喝,我就興沖沖地跑進廚房,拿了一個碗,咕咚咕咚得到了進去。正在這時,我聽到門外有咚咚咚的敲門聲,就打開門笑臉迎接,一看,原來是隔壁的小妹妹。她臉圓圓的,像個西瓜,蠶眉下,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水靈靈的,頭上兩邊各扎着小辮子,顯得特別可愛。她一進來就用那雙潔凈的小手直擦汗。

  不過,她好像看到了那晚可樂,滿帶懷疑的問:“姐姐,你在家幹什麼呀?”“沒幹啥呀。”我坦然的回答。“那你碗里是啥東西呀?”她又接着問。我剛準備吱聲,可又在猶豫——如果我告訴她那是可樂的話,她一定會喝光的,那我喝什麼呢?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就說:“姐姐有點生病了,我媽給我到醫院開了點中藥,可是很苦的。”聽了我的話,小妹妹轉身就跑,我以為她被我嚇跑了呢,心裡得意洋洋。

  不久,她又跑回來了,不同的是,這回她手裡還拿了幾顆糖果呢,我還真不知道她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可她的話卻出乎我意料:“姐姐,你說你喝的葯很苦,那你吃幾顆糖就不苦了。”這話使我震驚萬分。

  我真後悔自己隱瞞真相,她是如此的信任我,而我卻騙她,我真慚愧。

  從這件是我明白:人與人之間應之間應真誠相待,讓我們彼此多一份信任,少一些懷疑,願我們的生活多一份歡樂,少一些悲傷。

  六年級:蔡昕宇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誠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