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別有深意的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有深意的實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補習班,是非常普通的一個地方。可是,在今天,我上補習班時,卻明白了一個道理!

  我懷着舒暢的心情來到了補習班。一進補習班,只見講台上放着幾個雞蛋,我好奇地問老師:“老師,這雞蛋怎麼放到講台上?難道是有什麼用嗎?”老師只是笑而不答。我非常疑惑

  上課時,老師說:“今天我們要來做個實驗!”一聽要做實驗,有的歡呼,有的問老師做什麼實驗。老師卻說:“我們來請幾位同學來握雞蛋。”同學們一聽,像泄了氣的氣球,肯定在想:雞蛋是最脆弱的東西了,怎麼老師會想出這種實驗?雞蛋還用握嗎?一碰就碎啊!誰知,老師請了兩位人高馬大的男生上去,真是綽綽有餘!老師一叫開始,男生們就拿着雞蛋,可是,怎麼握也握不碎。

  老師猜出了我們的心思,說:“你們知道為什麼他們握不碎雞蛋嗎?”同學們連忙搖頭,老師卻說:“雞蛋是圓的啊!所以我不隨噥~”

  我們恍然大悟,後悔自己並不因該如此驕傲!

  在這節課上,我明白了,雞蛋是我不碎的!

  江西新余新鋼一小六年級 付雨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有深意的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有深意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