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豐寧青少年活動中心六年級習作班姜寧

  人的一生難免會犯錯誤,我們缺少的不是錯誤,而是敢於面對錯誤的勇氣。

  “叮——咚,叮——咚”一陣急促的門鈴聲響起,我跑去開門,原來是我的幾個鐵哥們。呂志超像變魔術似的變出了一個足球,他說:“看!我爸剛給我買的,咱們去試試它!”“好啊,去!我正在家閑着沒事。”

  我們來到了一片開闊的場地,場地中間是綠油油的草,兩邊還有簡易的足球門,這裡的條件真實在是太好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四周都是拔地而起的樓房。我們開戰了,對方先發球。張恩民用熟練的腳法很快就把球帶到了我們的半場。我們隊的呂志超也不甘落後,來了一個戰車鏟球,一下子就搶到了球。我趕緊跑到了對方的半場,呂志超來了個凌空球把球傳到了我的腳下,我接着來個香蕉球,一下子就把球攻進了對方的球門。我們不斷的變換着戰術,對方被我們搞得暈頭轉向。“還有3分鐘,上半場比賽就結束了,大家加油啊!”我氣喘吁吁的對隊友說。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好機會,使出了全身力氣使勁一踢,球竟然不受控制地飛向了大樓,只聽“啪”的一聲,一家二層住宅樓的一扇玻璃碎了,頓時,我嚇呆了,撿起球轉身就跑。

  回到家裡,我左思右想,覺得這件事我做的是不是不對呀?媽媽經常告誡我,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想到了這我心裡非常愧疚,便走到房間打開錢包,拿出了自己僅有的一百塊錢。

  我把錢放到了信封里,來到打壞玻璃的那家門口,摁響了門鈴。門開了,我說明了情況,把裝着錢的封信遞給了這家主人。沒想到,這家主人不但沒批評我,還誇我是一個講誠信的好孩子。我轉身跑下樓去,賠完錢后的心情一下子輕鬆起來了。

  錯誤每個人都會犯,但是,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只要鼓起勇氣,誠信面對錯誤,就可以戰勝它。

  六年級:姜寧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