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心愛的文具盒,它的功能很多,是我的好夥伴。

  文具盒漂亮極了,它引來很多同學的羨慕呢。文具盒的盒蓋上畫著一幅畫:一個頭髮黑得發亮的小男孩和一隻有黑白花紋的小狗蹦蹦跳跳地走在茂盛的大草原上。小狗的尾巴搖來搖去好像很高興,又像在說:這裡的景象多美呀!我看到小狗的後面有一輛橙色的自行車,我猜:他們肯定是騎着自行車來這兒玩的吧,小狗一路顛顛地追着自行車的樣子真有趣!

  打開盒蓋,裡面有一個筆套。有了它,鉛筆們就有了小房子,再也不會蕩來蕩去的了。

  在筆盒的右端,有兩個特別的設計:一個是專門放橡皮的小盒子。小盒子的左邊有一個橢圓形的白色按鈕,只要一按它,小盒子就會自動打開。另一個是與小盒子並排的銷筆器,十分漂亮。銷筆器是透明的深綠色,像我愛吃的蘋果味果凍色。也有按鍵可以自動打開,非常方便。

  在文具盒的背面是藍色小窗格圖案裝飾,上面有個小男孩頭像,寫着“西瓜太郎”。把它翻開是一個小畫板,側面還嵌着一支畫筆和一個海棉擦,我最喜歡在上面寫字畫畫了,只一會就會把海棉擦弄成黑色的臟臉蛋。

  對了,它的盒蓋是自動的,因為裡面有磁鐵。

  我多麼喜歡我的文具盒呀,它是那麼特別!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