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強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強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強盜” 

312028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 四(2)班 王堯 指導老師 衛利芳 

  說起我家的“強盜”,我可真是氣得咬牙牙。 

  要問她是誰,那就是我的妹妹。她比我小三歲,但個子和我差不多高,長得很漂亮,成績也很好,所以勝得全家人的寵愛。 

  那天,媽媽給我們姐妹每人兩元錢,沒想到,一等媽媽走後,她就把我的兩元錢搶了去,我想拿回來吧,她卻說:“姐,就算我向你借的,我一直想買那本書,就差這兩塊錢了!等以後我有了再還你!”說完,她就揚長而去。哎,我的錢哪,要知道想讓她還錢,那可要等下輩子了!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們上街,給我們都買了新衣服。回到家后,她卻穿起了我那件最喜歡、最漂亮的新衣服,我想要把它脫下來,她卻非說那是她的不可! 

  最可惡的是,有一次,媽媽帶我們去買玩具,我要了一個洋娃娃,兩個小布熊,而妹妹要了三個洋娃娃。回到家后,妹妹把我其中的一個小布熊的衣服剪成一條一條的了,我見了,大聲斥責她:“你為什麼把我的小布熊剪破?”沒想到她強詞奪理,大聲說:“我覺得這樣更漂亮!” 

  哎,真是個強盜!(434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強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