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偵探遊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偵探遊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以往熱鬧的英語課堂現在正靜悄悄的,就連同學們的呼吸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咦?這是怎麼回事?讓我來告訴你吧。這是因為我們正在進行偵探遊戲呢!什麼是偵探遊戲呢?偵探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先由老師選出一名“偵探”,然後讓他到教室外面去等待,並由一名同學負責監督這位“偵探”,看他有沒有在教室門外竊聽或是偷看。然後老師就會在教室里指定一名“領導人”,這名領導人要在“偵探”進來之後趁其不注意變換動作,其餘人就要跟着領導人變換動作,偵探則一次變化來找出誰是領導人,只有三次機會,如果猜了三次之後還沒有找出真正的領導人,那麼偵探就輸掉了比賽,要被罰朗讀課文一次,如果偵探三次之內找出了領導人,那麼就有其餘同學來齊讀課文。 

  規則了解了,那我們就開始遊戲吧。這一輪,老師指定我來當這個領導人,而作為偵探的,正是我們的班長。我很緊張,因為班長做事認真而細心,我如果沒有偽裝好的話,就會很容易被班長看穿。但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先做好一個統一的動作,然後“偵探”就推開門走了進來。雖然是一個小小的遊戲,但我們還是十分的認真,謹慎。大家一邊做好指定的動作,一邊悄悄的用餘光注視着我,看我有沒有變換動作。而我更是十分小心,一邊假裝東張西望,偽裝自己,一邊時刻注意偵探的一舉一動,只要他一不注意我就可以變換動作。然而,做事穩重的班長似乎觀察到我們這邊有什麼異常,一直在我的座位旁邊徘徊,讓我一直沒有機會變動作。有時,他的目光會在幾個同學身上停留一會兒,但又移開了。我想,“偵探”一定是做了很多次選擇,但又都在心裡否定掉了。 

  終於,機會來了,當“偵探”轉身望向另一邊的時候,我趁機帶領同學們由伏在桌子上的動作變成了拿起書端正坐着的動作。“偵探”顯然發現了這一變化,但卻沒有發現是我悄悄帶領大家變換了動作。就開始更認真的尋找,並迅速環顧四周,不讓我有機可趁。 

  但是,無論“偵探”是怎樣的火眼金星,都鬥不過我們同學之間的默契。“偵探”做出了第一次決定,他指着一位同學說:“Is he!”我們偷偷的抿嘴笑了起來,哈哈,我們成功的讓“偵探”中了我們的障眼法!發現選錯的時候,“偵探”顯得更加着急,而我卻依然好好的偽裝着。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一向穩重班長這下可亂了陣腳,而我們又一次次成功的逃過了他的法眼,盲目中,“偵探”又做出了兩次錯誤的選擇。我們終於贏得了勝利。在公布最終答案后,“偵探”懊惱的說:“哎呀!周子琪!我第一個否定掉的就是你呀!”我笑着說:“呵呵,沒關係,只要你下次不要再亂了陣腳,就不會再出錯了。”大家都點點頭。 

  這個好玩的遊戲讓我懂得了一點:那就是遇事不能緊張,要沉得住氣,大家一起做事時要懂得團結,互相配合,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偵探遊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偵探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