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板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板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板凳”

  我有過一隻小板凳狗,它的名字叫晶晶。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總是濕濕的小鼻子,還有一張小巧的嘴巴,一身黑黑的毛,看上去非常可愛。

  小晶晶是我和媽媽在大街上撿來的。剛到我家,看它那髒兮兮的樣子,就決定先給它先個澡。這是第一次洗澡,它竟然沒有一點不自然,好像這本來就是它的家一樣。我們給它洗完了,晶晶還衝我們叫“汪、汪汪……”,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你看我是不是比剛才漂亮多了?要是能給我穿個新衣服,那我會更漂亮的!”我和哥哥看着它那自以為事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

  就這樣我們每天都和晶晶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有一天晚上,我給晶晶喂骨頭,我家的被收冷落的嘟嘟也跟着搶。我一氣之下,就把嘟嘟趕了出去。等晶晶吃完了,聽到門外“嗚嗚嗚”的叫聲才想起嘟嘟在門外,才讓它回來。爸爸看到這些就調侃的對我說:“把晶晶送人吧,看看嘟嘟都收冷落了!”我說:“不行,不行,要送也得把嘟嘟送走。”爸爸什麼都沒有說走了……

  過了幾天我開學了。早上上學前晶晶還在家,可回來卻不見了。爸爸還騙我說:“晶晶丟了!”這也是後來我才知道的,其實不是丟了,而是晶晶被爸爸送走了。

  每當我想起小板凳眼淚就不由自主會流出來。

  “晶晶,你現在在哪?還好嗎?”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板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