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養了一隻很討人喜歡的小貓咪——笨笨。笨笨渾身都是蓬鬆而柔軟的白毛。他有一雙炯炯而有神的眼睛,嘴邊長着兩縷想鋼針一樣的鬍鬚,走起路來十分鎮定。看它神氣得樣子,誰也想不到它之前是爺爺在路邊見回來的流浪貓。

  笨笨對我們家裡的每一個成員總是忠心耿耿的,只要我們輕輕的拍拍手掌,他就會跑過依偎在我們的身旁。當爺爺把它摟在懷裡時,它就會咪咪地叫個不停,像是在撒嬌似的。當它被冷落時,就會獨自趴在沙發上,滿懷心事的樣子。笨笨總是再白天睡大覺,但是一到傍晚的時候,他一定會向奶奶報到,因為它知道奶奶準會帶它去公園散布的。

  笨笨雖然非常好玩,但只要看到一隻可惡的老鼠,他是絕對不會放過的。一天晚上它看見一隻達老鼠,只見笨笨一弓身就撲上前去。不一會兒,就把那隻大老鼠給捉住了!那隻老鼠不停地吱吱叫,好像在求饒似的。只見笨笨的爪子一松,老鼠以為笨笨心軟了,想轉身溜走,笨笨卻又把它抓了回來,然後又放下,放了又捉......最後,笨笨嘴裡叼着拿只大老鼠,得意洋洋地來到媽媽的面前,像是要向媽媽領功勞似的。媽媽儀鮮奶慰勞笨笨,它感到十分高興,“喵喵” 地叫個不停,太有趣了!

  笨笨不但時可惡的老鼠絕跡,他的存在也的確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