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偵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偵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偵探”,什麼事情都瞞不過她。她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有一次沒有人在家,這便給我提供了“作案”的機會。我丟下作業不管,打開電腦玩起遊戲來了。過了一個多小時我覺得媽媽快回來了,就關了電腦,把插座拔了,放在原來的地方。一切“作案”完畢,清理了現場后,就又坐在椅子上寫起作業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偵探”(媽媽)一會兒就回來了。回來后一摸主機,說:“貞良,你又玩電腦了吧?”我裝着一本正經的說:“沒有,我一直在寫作業。”“哦那就是電腦感冒了,正發著燒呢。”我知道露餡了,便順水推舟,說:“那你就給他吃幾片葯吧。”

  媽媽總是這樣用這樣的方式提醒我,使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從而改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偵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