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的偵查報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偵查報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曾看到濃密的黑煙遮住了藍天?您可曾見到那墨黑的廢水污染了碧河?你可曾聽到樹林臨伐前的呼救?您可曾聞到鳥兒在槍口下絕望的哀鳴?您也許會說:是啊,我只看到城市閃爍的霓虹燈,卻尋不到星星的蹤跡;您也許會說:是啊,我兒時的那一方秀水已乾涸,我夢中的青山已荒蕪,我見不到鳥兒成群地飛過天空,只能偶爾聽到它們孤單凄歷的鳴聲。

  仔細看看我們的四周吧,環境正發生着可怕的變化,別再亂排廢氣污水了,別再濫伐樹木了,別再捕殺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了……人類在野蠻地破壞大自然!地球,這顆曾經蔚藍美麗的水球,如今卻面臨著被黃沙吞噬的危險,然而我們要清醒地認識到,破壞自然的每一秒,便是給我們自己頭上套上一把可怕的枷鎖,毀滅自然的那一天,也就是人類自己的臨行日!

  為了我們的生存,為了我們的明天不會上演各種悲劇,我們作為社會成員的一分子,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從小事開做起,持之以恆,為此我們倡議如下:

  1、節約資源、減少污染。從點滴做起,節約利用資源。不使用或者少使用一次性飯盒、筷子等消費品,不浪費紙張,不浪費水電,隨手關燈關緊水龍頭,節約能源,做到資源的可持續利用。

  2、綠色消費、環保選擇。使用環保電池,防止汞、鉻污染,慎用洗滌劑,盡量用肥皂,減少洗滌劑中的化學物質對水的污染,認準綠色食品標誌,選購環保食品。

  3、講究衛生、保護環境。制止亂貼亂畫、亂停亂放等不文明行為。不隨地吐痰,不製造噪音。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常開窗戶多通風,勤換衣服勤洗手。不亂扔垃圾,正確處理好廢棄物,對生活垃圾進行分類處理。

  4、保護自然、萬物共存。不獵殺、食用珍惜動物和受保護動物,關愛救助野生動物。植樹造林,愛護身邊的每一份綠地、每一株花草、每一片樹林。

  行動起來吧!加入我們的環保行列,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共同珍惜,共同維護。讓我們的家園再呈現昔日的碧水青山,鳥語花香。那麼,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來美化我們的家園!

  地球是我家,美化靠大家!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們人類!

  讀了鳥兒的偵察報告,你心裡一定不是滋味是誰給鳥兒帶來這樣的災難?環境的破壞給人帶來了什麼後果?人們採取了哪些治理措施?寫一篇保護環境的作文老師您看這篇行嗎?

  東升一小六年級:利庫看杜鵑圖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偵查報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偵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