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偵探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偵探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美麗而又大方的媽媽,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可愛;媽媽有一頭長長的、柔柔的黑髮,不知迷倒了多少人,真令人羨慕。媽媽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口,說起話來滔滔不絕、頭頭是道。

  我的媽媽在我心中並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而是一位大“偵探家”。

  一天下午,媽媽說她要出去辦點事兒,讓我一個人在家裡做作業,並祝福我說:“思源,你作業沒有做完就不能看電視,知道沒有?”我乖順地說:“是,是,是。”心裡卻想:“哼!等你一出去我就看,反正你也不知道。”媽媽一走,我就趕緊讓作業“搬家”,它們的新家就在電視機前。我把電視機一打開,便開始邊做邊看。沒看一會兒,我聽見樓梯里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趕緊把電視關掉,裝着做作業。媽媽走進來問:“你看電視了嗎?”我趕緊說:“老媽大人下命令了,女兒哪敢不從啊!”媽媽聽了,走到電視機前,用手摸了摸,說:“你肯定看了,不然電視怎麼還可能有餘熱呢?”我無話可說了,只好乖乖地承認了。

  第二天晚上,媽媽又要去外面了,我這次一定不會上當了,於是我問媽媽:“媽媽,您什麼時候回來?”媽媽說:“大約8:00吧!”媽媽說完就走了。我趕緊把電視機打開了,就像飢餓的人撲在一大塊麵包上。看到七點半時我趕緊關了。媽媽回來后還是像以前那樣問我,但是媽媽的那套舊辦法已經落後了。媽媽把電視機一打開,發現不對勁,對我說:“思源,你是不是又看電視啦!”我趕緊說:“沒。”媽媽卻說:“那為什麼昨天關的時候明明是‘中央八台’,而這個時候卻變成了‘少兒頻道’呢?”我又一次低下了頭。

  我真服了我的偵探媽媽。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宋思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偵探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偵探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