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悄悄行動體驗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行動體驗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行動體驗快樂 標籤:快樂體驗作文 行動作文 悄悄話作文 悄悄作文

我們班最近正在進行“悄悄行動 體驗快樂”這個活動。就是一個袋子里裝着我們所有人的名字。我們每個人都去抽,抽到了誰,那個人就要去幫助他。但不能直接幫助,要在暗地裡幫助,不能告訴別人,不然就沒意思了。 

  他們一個個都上去了,抽到后,很沮喪,我們都問抽到是男的還是女的,終於到我上去抽了,我就快速地上去了我抽了一張,我去牆角偷偷的看,生怕被別人知道。看見了,原來是他。 

  我在悄悄行動了,幫我人應該也在悄悄行動。 

  一次上體育課,我們在跳三級跳,我在那裡亂跳,崔老師說;“重新整隊!”我們都排好了隊伍,一個同學在那裡一直罵我;”傻子,傻子……我忍不住了,走過去踹了他一腳。老師把我給拉了出來,讓我去旁邊反省。我很不服氣,為什麼那個人不用出來啊。我心裡一直在說:”最好有人在搗亂。”那時他們都跳好了,老師說你們都去玩把。小A走過來安慰我說;“不要傷心,你看他們都在玩,我們也去吧!”那時,我心情好多了。 

  過了今天,我們組的日記快交了,我們都寫好800字了,就還剩2個人了,沒寫到800字,回家要寫作文,組裡要扣字數。我幫助的人就在我們的組裡,恰好,他日記沒寫好,我就到他的位子上。和他說;“你快寫,你不寫到800字你回家還要寫作文的。他就拿起了日記本寫了起來。 

  雖然,悄悄行動體驗快樂這個活動結束了,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幫助任何一個人的!

您正在瀏覽: 悄悄行動體驗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行動體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