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瑣碎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瑣碎的時光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在黑與白接軌的那一刻,一的人靜靜地獃著,看着慘淡的天空,伸出手去,想與那即將告別時光更多些親近。

  有人說,喜歡坐在窗邊的人都是很容易被寂寞感染的。可我卻不怎麼覺得,我恰是那種極活潑的人,只是會在終日忙碌的學習中抽出那麼一點時間,在街邊某個小店裡,躲在靠窗的位子,捧着杯奶茶獨享一個人的時光,耳機里放着淡淡的抒情曲,窗外,別人的生活每上演一幕就匆匆消失,我始終做着不合格的觀眾,看着一部部沒有頭也沒有尾的故事,卻從未做過什麼。在一幕結束后,收回淡然的目光,轉頭看向下一幕。

  晨起,在清亮的陽光中睜開模糊的雙眼,霎時就清醒了過來。對於清晨,我一向是抱有積極的態度的,這麼美好的時光,我是不會允許它獃滯下來的,所以我總是忍不住向要出去走走,看看這朝氣的一天有着怎樣的一個朝氣的開始。要忙碌自己的生活了,對於我們這種趴在高二的尾巴尖的同學們來說壓力是很大的,即將面臨的高三不知道要以什麼的方式與它面對面,即將到來的高三生活又有着怎樣格調。未知的未知,一遍遍的考驗着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有時,就真的像是沒了呼吸般的沉重。

  午後的時光總是那麼的慵懶,窗外的蟬不知疲憊的一遍一遍的叫嚷着。屋內,疲憊的人兒在安然的酣睡。恰是這安然襯托出了外面的熱鬧,才有那麼強烈的感覺,這個世界安詳而又和諧快樂着。

  在時光面前,我們就像是風的尾巴尖被夾在了山縫中,是過不去的。我們只是時光的傀儡,我們要做的只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把握屬於我們自己的時光,讓那瑣碎的時光也完美着。

  新鄉市封丘高中高二:張榮榮

您正在瀏覽: 那瑣碎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瑣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