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迷神奇與壯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迷神奇與壯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阜寧縣實驗小學六(14)班  張  奕

今年暑假,帶着好奇與神往,我親近了神奇的大海。

第一站,來到了山東的日照,呈現在我眼前的海就與我在網上看到的海一樣,很藍,很藍,特別乾淨,當時正值漲潮,海水一浪接一浪的撞着我的腿,搔着我的腳丫,暖暖的、痒痒的,舒服極了。我索性脫掉了外衣,讓全身享受一海的溫情,在海中我游來游去,由於風較大,一個浪頭接着一個浪頭向我湧來,我一連喝了好幾口海水,真正嘗到了海水的滋味。坐海盜船就更刺激了,它盪起的幅度似乎豎起來了,我好擔心船周圍的護欄鋼管會掉下來,不由得膽戰心驚,閉着眼睛不敢看了,由衷的讚歎大自然的偉大、神奇。

第二站,到了青島,青島的海不亞於日照,我們正好趕上退潮,那些跑在水后的螃蟹、小魚急得亂蹦直跳,彷彿在作垂死掙扎,我興奮地挎起小桶拿起網兜,進行瓮中捉鱉,不一會兒就抓了好多,別提多開心了。

在奧帆中心,看到了冠軍們駕駛的帆船,我們乘船在大海上馳騁,迎着習習涼風,望着一望無邊的大海,心曠神怡,情不自禁地唱起:讓我們盪起雙槳……

在極地海洋館里,看着一隻只白色和黑色的海豚,在飼養員的調教下做着各種可愛的表演,我目瞪口呆。看過海豚表演后,我們又去海底世界,許多的鯊魚、狐狸魚、小丑魚、刺豚、百歲老龜、企鵝……看得我眼花繚亂,忘記歸路。

開心、快樂的兩日游不知不覺結束了。上了回家的車,困意襲來,我剛合上雙眼,神奇和壯美便入夢而來……

指導老師:顧冬梅

您正在瀏覽: 沉迷神奇與壯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迷神奇與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