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轉學過來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她。她中等身材,彎彎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眼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了一副秀氣的眼鏡,越發顯得親切和慈愛,這就是我的班主任——楊老師。 

  班主任楊老師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同學們都很喜歡楊老師的語文課,她的幽默風趣讓每一節課都充滿了磁石樣的吸引力。有一次楊老師給我們講《和氏璧》一課,范讀課文時,那誇張的表情,神似的動作,抑揚的語調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讓同學們在歡樂中學到了知識,使我們感到了學習語文的無限樂趣。 

  楊老師的幽默風趣讓同學們在學習中樂此不疲,更讓我們受益匪淺的是那雙“神奇”的眼睛。楊老師的眼睛特別敏銳,課堂上有什麼情況也別想逃過她的“火眼金睛”。每當同學們上課走神、搞小動作時,總會碰到楊老師嚴厲的目光在注視你,好像在說:“上課要注意聽講!”有了這雙“神奇”的眼睛,上課同學們再也沒有人敢偷偷開小差了。 

  楊老師的眼睛課上嚴厲、敏銳。課下卻變得慈愛和溫和多了。每當同學們向地問題時,她總是認真耐心的講解,一邊講一邊用溫和的目光看着你,好像在問:“聽懂了沒有啊?不懂要多問呀!”每一次她都會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講到你聽懂為止,看到同學們恍然大悟、茅塞頓開的神情,楊老師的臉上才會露出欣慰的笑容。正是楊老師這雙“神奇”的眼睛讓我感受到一種不敢懈怠的力量,催我奮進,鞭我向上,勵我成長。 

  我打心眼裡喜歡這個幽默風趣、嚴厲敏銳、慈愛溫和,有一雙“神奇”眼睛的楊老師。她的目光追隨着我成長,她的話語激勵着我進步,她就是指引我前進的燈塔,她是我一生都應該敬愛和感激的人。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