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鱷魚做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做廣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鱷魚先生做了一個電視廣告。廣告主要內容不是推薦什麼產品,推銷什麼貨物,而是講鱷魚先生願與天下動物交朋友。廣告以生動的畫面介紹了鱷魚先生的溫柔和善良。一隻尖嘴小鳥飛了過來,先落在鱷魚先生的背上,接着又跳進鱷魚先生的嘴裡,在鱷魚先生尖牙利齒邊蹦蹦跳跳,撥撥啄啄。鱷魚先生半閉着眼,那麼安祥,沒有一點煩躁。 

  鱷魚先生餓了,它沒有再吃什麼動物和植物,而是爬到河邊,吃了幾塊石頭。即使吃着幾塊石頭,它的眼裡也流出幾滴“傷心”的眼淚。 

  鱷魚先生的廣告做的非常成功。好多對鱷魚先生有不良認識的都改變了看法。它們說:“電視上都播了,能錯嗎?過去是道聽途說,現在是眼見為實呀!” 

  一些堅持對鱷魚先生有不好意見的竟慘遭圍攻,更有一批青年動物去鱷魚先生家拜訪…….可人們漸漸發現凡是去鱷魚先生家拜訪的動物大都沒了蹤影。 

  不久,鱷魚先生的技倆被揭穿了,人們這才知道:那隻鱷魚先生嘴裡蹦蹦跳跳的小鳥叫做牙籤鳥,專靠吃鱷魚先生嘴裡的殘渣活的,可以說是鱷魚先生的奴僕,鱷魚先生則靠這隻鳥清潔口腔,所以鱷魚先生對它那麼寬厚;鱷魚先生吃石頭是為了消化胃裡的食物;而它吃東西流淚,只是它出汗的一種方式。 

  鱷魚先生做廣告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更大量動物。由此我們想到:社會現代化了,騙術也更狡猾了。

您正在瀏覽: 鱷魚做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做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