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子和鱷魚》改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鱷魚》改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幾百年前,東海龍王因工作壓力大而生病,大夫看過後,說:“龍王,您的病的藥材中缺少一味葯。”“什麼葯?”“兔子的心。”龍王聽了,吩咐龜將軍去尋找這味葯。

  龜將軍在海面上遊了一天一夜。終於,在一片海灘上遇到了正在玩耍的小兔子,龜將軍上前說道:“小兔子,咱們比完賽已經很久了吧?”“恩,好久不見咯,老朋友。”“我今天來是想請你去我家玩,你同意嗎?”“好啊,我還沒去海上看看呢,一定很好看吧,什麼時候去?”“如果可以現在就能去。”“好,出發。”“你坐到我背上來。”小兔子坐到了龜將軍的背上,龜將軍立刻遊走了。到了海中央,龜將軍得意地笑了起來,“老朋友,你笑什麼呀?”“我的主人東海龍王生病了,要用你的心做藥引,能給神仙做藥引,你也是有福氣。”“你怎麼不早說呀,我的心被我埋在海灘上了,你得陪我去拿一下。”龜將軍聽了,馬上往岸上游,在路上,龜將軍暗喜到:還好沒到,要不就要白跑一趟了,龍王也一定會懲罰我的。到了岸上,兔子立馬跳到岸上,大叫:“烏龜,你真是一個見異思遷的動物,我的心一直在我的胸膛了,你就等着被龍王懲罰吧,哼!”兔子對着龜將軍做了一個鬼臉,跑走了。龜將軍聽了,頓時怒火衝天,氣個半死。

  龍宮裡,“龜將軍,給你的期限快到了,兔子的心怎麼還沒給我拿來!”龍王怒氣沖沖地對龜將軍說,“主人,我本來是抓住了一隻兔子,可兔子太狡猾了,就......就又跑了。”龜將軍垂頭喪氣地說,:“來人,把龜將軍關進地牢里,聽后處置。”“是。”......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鱷魚》改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鱷魚》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