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神秘的月球上,有一座美麗的家園,那就是我的家。

  我的家是山角形的樓房,樓頂是用透明,保暖的玻璃太陽能電池做的,能自動調溫,使房間內冬暖夏涼。樓房一共有三層,房子外牆上長滿了黃色的爬山虎。每間房子都有兩個智能機器人做家庭保姆。我房間里是兩個可以陪我玩耍,幫助我學習的小機器人,它們個我帶來無窮的樂趣,是我的好朋友。

  我家客廳西面的牆壁是一台大屏幕的超能電視,它像一塊淺灰色的大玻璃。它不光能收播全世界的精彩節目,而且還能對樓內的情況進行監控。如果有人膽敢侵入,超能電視就“啟動”紅外線監視系統,並乘機發射超能電波把他制服。第二天早上,電視的自動報警系統會自動撥打“110”,警察就會馬上趕來。

  我家床上鋪着一種“神奇”床墊。我說它神奇,是應為它能為我們消除疲勞。當我們一家感到疲勞時,躺在床墊上,床墊就會根據需要進行科學按摩。一會兒,渾身就會感到很輕鬆,很舒服。它能檢查人身體的健康狀態。如果身體不健康,它就會對人發出忠告,提醒我們注意,並通過互聯網把我們身體各方面的信息傳送給保健醫生,諮詢最佳治療方案。它還可以調節人的情緒,當我們憂傷的時候,它就會放出美妙動聽的音樂,使我們的煩勞煙消耳散,心情變得舒暢。

  我家還有一個奇特的微型光子數碼儲存器,它只有火柴盒那麼大小,它能把一切有形的東西分解成光子輸入進。我們一家外出,就把我家的樓房分解成特殊的光子微粒輸入儲存器,放進兜兒里。到達目的地,我們選擇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一按輸入鍵,我家的樓房就會立刻擺在眼前。當然,它還可以根據需要將房子重新合成不同的形狀。

  我喜歡這個神奇的家!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