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斗門鱷魚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斗門鱷魚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珠海市 香華實驗學校603 盧丹宜 今天早上,我們全班在老師的帶領下,進行了實踐活動――游斗門鱷魚島。早上八點半,汽車載着同學們和歡聲笑語前進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談天說地、談古論今,好不開心。不一會兒,就到了斗門鱷魚島,大家爭先恐後地跑下車。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排着隊進了鱷魚島。一進去,老師和導遊便帶領我們去觀看鱷魚表演。鱷魚表演場人山人海。人人都急不可待,等着兇猛的鱷魚上台表演,展示一番。終於,鱷魚表演終於開始了。每個節目都是那麼有趣,令我最感興趣的是“與鱷魚接吻”。一位工作人員把池中最兇猛的鱷魚往岸上拉,鱷魚尾巴一甩,喯得周圍的人一身水。最後,工作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鱷魚拉上岸。然後,工作人員又不知使了什麼法力,讓鱷魚溫順地坐在地上,把頭抬起來。工作人員將嘴挨近鱷魚的嘴,啊,成功了!

  接下來,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觀看了小豬運動會。我一向只認為豬是好吃懶做的動物,吃飽睡,睡醒吃,真沒想到豬還會運動,還開運動會。這次我倒要看看豬是怎麼運動的。一會兒,小豬運動會開始了。第一項運動是越圈。那圈比小豬還要高一大截,我正猜想着小豬是否能越過時,小豬輕輕一跳,輕鬆地越過了圈,接下來是跳水。第一隻小豬勇敢地往水裡一跳,第二隻也不甘示弱,跳了下去。後面的豬一隻接着一隻往下跳,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最後一項是游泳。我很驚訝,豬也會游泳嗎?沒想到,小豬游泳游得很快,它們爭先恐後,生怕自己輸了。這次運動會真讓我對小豬刮目相看啊。

  下面是自由活動了,真箇鱷魚島都任我們玩,1點半集合。我和林致欣、林曉嫻、王海清到處遊玩。我們先觀看了“花瓶姑娘”。一進去,我嚇了一跳,原來一個花瓶上只有一個人頭。那個人頭會說話又會唱歌,真讓我驚訝。接下來,我們去划船。我們四人共租一艘船,邊划船邊欣賞湖。湖,平得像一面鏡子,偶爾游幾艘船劃過,劃出幾道水紋。一陣微風吹來,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游斗門鱷魚島,令我體驗到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游斗門鱷魚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斗門鱷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