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 新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 新目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愉快的寒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在新的學期里,我也有自己的目標。

  每當我寫到作文時,總會覺的無從下筆。是“肚子中沒有墨水”所以我這一學期的第一個目標,也是最主要的目標:多看書。在今年,我決定努力看書,積累更多的好詞好句,讓作文成為我的一大優勢。為了鼓勵我讀書,媽媽制定了一張“讀書積分卡”:第看半小時書即積1分,1分可以看10分鐘電視,我的讀書情況決定我周末看電視的時間。媽媽說一周看電視的時間最多能用24個積分。媽媽還告訴我:“書的高度決定人生的高度。”為了我的獎勵,更為了我精彩的人生,我計劃每天晚上讀書半小時,中午抽空看20分鐘;周末每天讀書半個小時以上。看各類書籍,劃下好詞好句,學以致用。

  我的第二個目標是:做事不拖拉。在生活中,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做事拖拉。有一天早晨,媽媽叫我去上學,可我還不緊不慢,在那兒擺弄着我的玩具,磨磨蹭蹭耽擱了10多分鐘。害得我差點遲到了!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一定要加快步調,抓緊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做時間的主人。

  在新的一學期里,每個人都有自己新的目標“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吧,陸文祺!”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 新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