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發現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溫馨的,冬天是純潔的,經過一個寒假的修整又到了開學的時候了,在這開學后的第一個星期我就對我們班絕大多數同學有了新的認識和感覺雖然在上英語課的時候劉老師總是說我們不如上一個學期有一種學習的狀態,我們的歷史張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我們在過年的時候吃多了大腦都不動了,我知道張老師是在跟我們開玩笑。我們的老師看到的只是我們上課時候的表現,感覺是我們不如上個學期有學習勁,我認為有可能是放寒假之後又一次開始上課可能有些不習慣感覺有點累,所以才顯得上課沒有上學期有精神。但是下課和早讀課之前在老師還沒有來的時候我們在班裡說話的同學明顯比上學期的人減少,不是在自己位上看書就是在別人位上討論數學題。再說說下午放學時我們數學老師給我們上的第四節課。上學期上第四節課得時候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是怨言一大堆,但是現在我們都是在自己位上等待老師來上課,要麼就是安靜的寫作業。我認為我們班同學之所以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比上學期好這麼多,是因為我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還有,就是知道了這個學期的時間短,任務重。

  初一:曉龍123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