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神奇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神奇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008年的一天,我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浮在空中。一直飄啊飄,不知要飄到什麼地方,問題是我怎麼下來。一直飄在空中根本不是辦法,不行。得想個辦法呀!有啦!看,那些人怎麼在地下走。可是,他們怎麼在地上走的呢?哦,原來這是個具有磁性的星球,每個人的鞋上都有與地面正反向對應的兩個磁盤,鞋上有兩個按鈕。正面的緊緊吸在陸地上,反面就可以飛到天上。鞋上光有這個還遠遠不夠,還要有火箭推動器。這樣才可以在空中想在地上跑一樣嘛!這樣好的鞋嘛,往往在市場上是很貴的。不過在我的夢裡,這不值幾個錢。我到了一個商店,裡面一大堆鞋,紅的、黃的、綠的、花的……各種各樣的鞋五花八門。咦,哪來的呼嚕聲!哈哈,店主睡著了。我拿了一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溜! 

  我走在路上,見前面一大堆人,我便上前去look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正在招兵打仗,現在都是高科技,哪還是打仗,簡直就是拿真人當靶子啊!可是我們不是跟人打仗,而是星球大戰!這都已經過去了1000年了,外星人早出現了。以前光根同學打過架,這次和外星人打架,激動啊!我於是參與了這次戰爭。 

  在戰場上外星人開UFO,而我們開時空轉換“雞”。(我只在漫畫里見過)兄弟們,殺啊!?︻┻┳? 

  與外星人的較量中,我的戰鬥機在這場戰鬥中不幸被擊中,再加上飛機出現了故障,跳傘失敗。我不幸跟着我的戰鬥機“光榮犧牲”了。 

  這是,我發現我躺在草地上。

您正在瀏覽: 我神奇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