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急救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急救房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年以後……

  一天,一望無際的撒哈拉沙漠邊緣出現了一群風塵僕僕的年輕人。難道他們要穿越讓世人望而止步的撒哈拉大沙漠嗎?你猜的一點也沒錯,他們就是“地球衛士”的志願者。他們要到環境最險惡的地方考察,收集第一手資料,來拯救災難深重的地球。你看,他們一個個身上包得嚴嚴實實的,頭戴遮陽帽,其中一個隊員的手上提着一個很大的黑箱子,可能裡面裝滿了必備的物品吧?

  不知不覺的,太陽已經偏西了,在沙堆里爬了一天的隊員們準備休息了。忽然,“呼??呼??”一陣大風呼嘯而來。轉眼間,只見遠處沙土飛揚,沙子猶如千軍萬馬鋪天蓋地向他們襲來。“不好!大家快準備好??”一聲令下,只見那個手提黑箱子的隊員眼疾手快地打開黑箱子,按動箱子里的一個紅色按鈕。“刷刷刷”,一眨眼間,那個箱子像充氣似的迅速地變大,變大,變大,沙漠里神奇般地出現了一座黑色的小帳篷。他們剛鑽進帳篷,關上房門,就聽見外面“砰砰”作響。透過窗戶,只見四周飛沙走石,日月無光。可是,一貫在沙漠里肆無忌憚的風沙今天可真遇到對手了,任它們怎樣瘋狂地拍打這個小帳篷,帳篷卻紋絲不動地站立在風沙里……

  夜深了,圍着火堆聊天的隊員們也打着呵欠走進了帳篷……風沙過後的沙漠顯得那麼平靜,天空中的星星也輕輕地眨着眼睛,彷彿點綴着年輕人美麗的夢境。

  忽然,一個隊員從夢中蘇醒過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嚷嚷:“怎麼這麼熱啊?像個大火爐呢,我快成活烤人啦!”透過窗戶,他看見熊熊的火已經包圍了他的帳篷??剛才聊天時候的火堆離他的帳篷太近了,這也許是風的傑作吧,大火已經燒到帳篷來了。這時大家都醒了,“大家別慌!”他不慌不忙地走到牆角,按動牆上的一個黃色按鈕,“劈啪劈啪”,只見帳篷外面的那層黑色表皮瞬間就脫落下來,變成了一間漂亮的紅色小屋子。一會兒后,火苗慢慢熄滅了。大家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幾個月後,這群年輕人終於走出了茫茫的大沙漠。啊,眼前竟然是蔚藍的美麗大海!他們欣喜若狂地沖向大海……

  夜幕降臨了,靜靜的沙灘上站着他們紅色的小帳篷,隊員們枕着波濤正沉浸在美麗的夢鄉里。忽然,一陣巨大的震動驚醒了睡夢中的年輕人。轉眼間,一個幾十米高的大浪卷上岸灘,襲向他們小小的帳篷。一個隊員一躍而起,眼疾手快,輕輕按動牆上綠色的按鈕。“啪”的一聲,房子下面立刻衝出了許多氣囊,房子迅速上升,房頂上瞬間就出現了一個綠色的螺旋槳。“忽??忽??忽??”房子飛上了灰暗的天空。原來是印度洋大地震又引發了大海嘯!飛在高空,他們在紅色的小房子里又開始了緊張的科學考察……

  怎麼樣,喜歡我的房子嗎?它的牆是由許多層耐高溫,抗腐蝕的材料製成的,每層有不同的顏色,可以讓你擁有美麗的彩色屋,髒了還可以拆下來清洗,非常方便。它的地板下有無數個超強吸力盤。吸在地上時,用10艘萬噸級輪船也拖不走呢。它的房頂上有螺旋槳,可以使房子像直升機一樣在天空自由飛翔。最大的好處就是,它還可以從土壤、垃圾、水裡提取養分,製成“旺旺大補丸”,吃了讓你精力旺盛,精神百倍……

  你可能還不知道吧,那個提着黑箱子的年輕人就是20年後的我呢,哈哈!

您正在瀏覽: 神奇急救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急救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