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神采飛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神采飛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一個,12號選手準備上場。”我聽到主持人說12號準備,一看腰掛着的牌,清清楚楚的寫着“12”。我這才反應過來,下一個就是我了,我的心緊張的不得了,“撲通,撲通”的好象一隻小白兔不斷地在跳動着。

  “別擔心,我一定能行的!”我輕聲自言自語道,“加油,別緊張,放鬆心情,想想自己平時的努力。”腦海里浮現出一張張刻苦練舞的畫面:跳舞老師“狠心”的把我的胯“撕開”,疼的我眼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我咬着牙閉上眼,一用力,我成功了,胯開了。我聽着音樂,跟着節奏跳出老師教的動作,一邊一邊反反覆復的練着。只為今天比賽的到來。俗話說:台下十年功,台上幾分種。用這幾年的時間來換幾分鐘,這時間多麼的寶貴,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觀眾。

  這時,主持人說道:“12號選手上場,13號選手準備。”我一聽到這句話,立刻把所有的緊張心情拋到九霄雲外了,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以一個優美的姿勢站到了舞台中央。觀眾和評委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注視到我身上,我立刻信心大增。一個大跳接單手翻一個豎叉,“哇”台下一聲驚叫,我開心極了。最後來個最酷,最炫的結束動作,一個180°轉身接前踢腿下腰滾接前海豚,起身立住搬腿,慢慢起扇打開,抬頭,音樂完畢。我對着評委行了禮,挺胸抬頭走到後台,只聽見前台一片掌聲,我高興地跳起來”耶”了一聲。那一刻我神采奕奕,扇在我的手中有我揮舞,任何一個動作都有汗水付出過,有感情有自己的努力。

  全部比賽完了,主持人通報前十名的選手。”12號選手第一名,17號選手第二名……”我心中無比激動,高高盤起的頭髮垂下來的部分左右甩動着,好象在為我熱烈鼓掌。

  欣喜若狂的我,突然深刻體會到:想要在舞台上神采飛揚,贏得觀眾的掌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靠平時的勤奮和努力,積累足夠的勇氣,信心,恆心,才能換來這來之不易的那一刻—神采飛揚。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神采飛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神采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