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夢”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一人站在金字塔前思考者,來了靈感,解開了金字塔之迷…… 

  我駕駛着飛船,在太空穿梭,終於解開了宇宙的奧秘。 

  …… 

  其實,這些都是我的夢,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在夢中夢見它們而稱之為夢,還是因為它們是多年的心愿而稱之為夢,但總之,我說:“有夢真好!” 

  有“夢”真好!在夢中我感到了滿足感,我可以盡情地發揮,盡情地想象,沒有人來打擾我,因為那是我自己的天地!辛棄疾也許和我有同感。 

  有“夢”真好!它使我思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夢中,我會有更多的靈感,來解決一天所積累的問題,因為夢,我比別人多得了許多時間,看來時間老人是有一點不公平的。 

  有“夢”真好!它帶我到各地去旅遊,領略異國風情,看“青樹翠蔓,蒙絡搖綴,參差披拂。”;聽流水丁冬,小溪潺潺,這天籟之音像是一首曲子,在耳邊縈繞;聞“野芳發而幽香”,嘗“山餚野蔌”,真是好快樂啊!有“夢”真好! 

  有“夢”真好!,它使我有追求和嚮往,讓我現在就開始奮鬥,成為一個數學家、物理學家或別的什麼。總之,它給了我前進的動力,它像前行路上的指明燈,讓我看清前途的光輝燦爛,它像沙漠中的指南針,讓我看清前進的方向,它像一根精神的手杖,支撐起我的人生,它像一把利劍,劈開前行路上的種種困難,迎接新的挑戰…… 

  或許有人說,我應該專一,但我認為,多一個“夢”不是更好嗎? 

  因為有它,我懂得奮鬥,因為有它我懂得珍惜,因為有它我懂得放棄,因為有它我懂得創新,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有“夢”…… 

  我應該努力了,不是嗎?有夢真好,但我又說:“實現‘夢’時,更好,更美,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有“夢”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