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麵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麵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粗心毛病又犯了,考試的時候,明明有道題答案是25,但是我把它寫了2.5。我難過極了,於是我想到我有個叔叔是國家科學院的,他經常能發明一些古怪的東西。於是這次,我想問問他有沒有改正粗心毛病的東西。

   我飛也似的,騎自行車跑進了叔叔的實驗室,一進門我看見叔叔正在研究東西,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猛的在叔叔背上拍了一下,“哎吆!嚇死我了!誰呀?”叔叔問道。“哈哈!是我呀!你又在研究什麼東西?”“死Y頭,原來是你呀!我正在研究一種小學生生都需要的東西,名字叫粗心麵包!”“哦哦 ,我正需要呢!給我吧!”“好啊,正好你做我的實驗品。哦對了還有......”話還沒有說完,我就飛也似的,拿着麵包逃走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來到了教室,我看見了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哈哈  ,我可以吃我的“粗心麵包了”我不安地從我的書包里拿出麵包,心想:我不會被老師發現吧!才剛吃了一口,便覺得力量一下子從我的腳後跟衝上了頭頂。我心想:再吃幾口吧,以免考試再粗心呢?於是我匆匆的把所有的麵包都吃完了。考試時,我熟練的動着筆桿,一個錯誤也沒有,寫到作文的時候,我肚子突然很疼,想止也止不住。於是我告訴老師我要上廁所。上完廁所,麵包全被我拉出來了,力量也沒了。第二天發考試卷我一看暈過頭了,作文我整整錯了58個字,被扣了25分!我只得了75分!我沮喪着跑到叔叔實驗室,叔叔告訴我“:粗心麵包是不能吃多的!上回我還沒說完你就跑了,活該!下回我再發明一種更先進的東西吧!”

   我一聽,悲傷的搖了搖頭,不過,我很期待叔叔下回發明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神奇麵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