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會微笑嗎?

  也許你會十分不屑理會我提出的這個“傻問題”,而在實際生活中,這個“傻問題”幾乎會時時擺在你的面前。

  你走在路上,被一個騎自行車的人不小心碰了一下,你感到臂膀的疼痛,剛要厲聲斥責騎車人,他卻送給你一個歉意的微笑,你的感覺如何呢?

  你心愛的一個花瓶,被來家串門的莽撞的同學不慎碰打了,你很心疼,面有不悅之色,同學送給你一個不好意思的微笑,你的心情會怎樣?

  你在相愛的時候,戀人給你的微笑或者你對戀人的微笑,是一中柔情的暖風,可以化解那種成為情感隔膜的冰霜。

  無論男女,在情感生活中都需要柔情。而柔情的發展,同它的最直接的、人人都理解的外部表現——人的充滿真摯和美的微笑,有着內在的聯繫。

  不會微笑的人是蠢笨的人。

  不會微笑的人是泛味的人。

  微笑在臉上,其本源卻在內心。

  保加利亞哲學家基里爾·瓦西列夫在《情愛論?一書中說:“愛的微笑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心靈的迷宮。它的光照亮周圍的一切,給周圍的氣氛增添了溫暖和同情、殷切的期望和奇妙的幻景。”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

  微笑是人類一種高尚的表情。

  微笑永遠是生活里明亮的陽光。

  朋友,你手中是否牢牢拿着這樣攥着這樣一把神奇的鑰匙呢?

您正在瀏覽: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