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的神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神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手機的神奇

  我終於用移動了,其實用聯通的日子裡我很痛苦。我激動啊!當看到手機的網絡供應商是移動我激動啊!我再也不用在別人發短信的時候在寢室里舉起我的板磚對着天花板大喊,給我點信號我要發短信了。

  我再也不用在寒風凜冽的冬天拿着我的5800站在陽台上打電話了,我再也不用蹲在陽台上發短信了。每次用移動的人用鄙夷的眼神盯着我高舉的雙手,說聯通不如移動,某些男的懂那個冷笑話的。

  我再也不會為了收一條短信等上一天了,我再也不會因為上廁所把手機帶進去而沒有信號一個人蹲着坑玩着貪食蛇。太棒了,咱今天激動的一直待在廁所和給我回短信的每一個人說,我現在上廁所也能發短信了這種感覺就像初戀的感覺。

  手機的存在,喚醒我神經的每一個細胞,我開始感覺到了明天的曙光加希望的混合體。所以為什麼當下這麼多的年輕的朋友會人手一部手機,而且紛紛不離手的原因所在了吧。不知是應該慶幸還是悲哀,我也成為了他們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神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