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7點半,我和弟弟、媽媽、鄰居一起去觀看着名的《爸爸去哪兒》大電影。這裡面有幽默,也有悲傷;有感人,也有勵志。

  這一次,爸爸們要和孩子一起到“動物世界”。搶房子的任務很搞笑,就是轉30個圈,再繞過村長指着的不遠三個亭子。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郭濤什麼都暈。這一次可就完全是針對他的,別人都轉完了,他才轉到十幾圈。石頭急了,在一旁不停地喊“村長,我爸爸行了吧”“村長,我爸爸到底好了沒有啊”“村長……”郭濤轉完,立刻暈倒。因為最慢,他不得抽到4號古樸房。現在想起來,都想哈哈大笑一場。還有,張亮也是轉到一半就昏了,又站起來繼續。更可笑的是,他轉完竟然跑到幾十米以外的那個亭子轉了三圈,天天追過去,說:“爸爸,爸爸,你跑過啦,那裡才是!”哈哈哈哈……太搞笑了!還有很多搞笑的暫時不說,太多啦!

  說完搞笑的,就說說最最感人的一幕了,就是:Angela沒有集齊三顆星星,大傢伙幫她完成最後一個任務——給可愛的小熊貓搭建舒服的房子。毫無疑問,最後的星星肯定是獎給Angela啦!這下,她終於如願以償能參加森林化妝舞會啦!

  最後,Kime、Angela、Cindy、石頭、天天和他們的爸爸一起裝扮成不同的人物。結局在觀眾們的笑聲度過了。

  四年級:劉顥文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