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體育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體育愛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上又流行起一種運動,那就是跳馬! 

  跳馬,顧名思義,就是一個人彎腰下來,腿伸直,另一個人從他背上用雙腳跳(跨)過去。我們有一種新型玩法:一個人從一個人背上跳過去,所后要跳過的人會增加一個,直到三個為止。但如果有人中途失敗,便要遭受大家的撓痒痒。 

  我跳一,二個是絕對沒問題的,但第三個我就沒有把握了,所以我最近經常一笑就肚子痛,因為我在學校被同學們撓癢的次數太多了。而且,如果我當馬的話,我最怕胖的同學來跳,因為如果他們失敗那我就會遭到“泰山壓頂”…… 

  我跳馬時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我從同學們背上跳過去時,我都不看正前方,而是看我的影子。我看影子是因為我可以看到我自己的動作,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我的動作完不完美。 

  我們班裡有一個體育能手,叫蔡軒轅,他跳三個人是沒問題的,所以,他現在正忙着練習跳四個人呢!這是因為他瘦,身體很輕,所以能輕易地跳過三個人。 

  怎麼樣?跳馬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新的體育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體育愛好 暫無評論